莫因

^_^

如果他们的世界有论坛

又名追星之路(并不)

 

[投稿]一个疑似蓝忘机的男子捉着几只鸡,怀里兜着着一堆枣子,正站在一面墙前,墙上有字,但是太远了不清楚.jpg

@莫因:补充,后来又来了一个穿着极像的男人把这个人拖走了,疑似蓝曦臣.jpg

@蓝二哥哥我爱你:假的,肯定是假的,我蓝二哥哥怎么可能干出这种事偷鸡摸狗的事。

@蓝氏双璧一生堆:我觉得这样的反差萌很可以哎,外表冷若冰山内心狂放不羁的蓝二哥哥我觉得我又可以了。

@照世如珠:蓝曦臣:弟弟又闯祸了,还能怎么办,只能宠着了。我想看兄弟年上,有没有哪个太太写!

 

[投稿]蓝忘机一脸冷漠的站在草地里,怀里抱着兔子,头上也有,脚步还有几只兔子正试图学习“爬树”.jpg

@你看到我的蓝二哥哥了嘛:没想到蓝二哥哥是受小动物喜欢的类型哎。

@小兔叽:一时间竟然不知道是羡慕兔子还是羡慕人。

@我有好好背家规:没有想到含光君背地里喜欢这种白乎乎毛乎乎的小东西,高冷人设一朝崩塌。

@喝露水长大的小仙女:这些兔子好圆啊,肉肉的,想……

 

[投稿]百战峰峰主柳清歌今天出关了!现在正在百战峰演武场,听说千草峰已经派出弟子救援了。演武场中间的柳峰主.jpg

@社会我柳哥,人狠话不多:柳哥!!!咱今天砍谁!!!

@吹爆柳巨巨:草!!太帅了!!!

@冰秋我的小宝贝:别老吹了,等打败了我们尊上再说吧。

@柳大佬威武:被点到名上演武场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是十分激动的。千草峰医疗环境良好,医术精湛,明天一定再来。

 

[投稿]沈清秋在竹林里练剑,不愧是清静峰峰主,仙气飘飘的。仙风道骨的沈仙师.jpg

@只羡冰秋不羡仙:我仿佛看到后面的洛冰河的小心心都已经溢满屏了。冰秋真甜。

@修雅剑:沈宗主真好看!想……(在被洛冰河打死的边缘疯狂试探)

@我也想进清静峰:楼上危险发言。不过我比较好奇,听说当年沈峰主中了“无可解”毒,怎么看上起如此灵力充沛,难不成“无可解”有解了?

 

[投稿]又雕了一只谢怜,果然是熟能生巧,我感觉我的手艺又进步了。新刻的破烂仙人.jpg

@好事成双:这个破烂仙人雕的真好,够丧,看上去就倒霉!

@花城主保我过:我可以高价收购吗!我这有个花城主的,正缺谢怜的,快考试了,我想再拜拜!

@勤勤恳恳求不差评:楼上试过?拜完之后效果怎么样,好的话我也买一对回家拜拜。

@花城主保我过:试过了,我上次拜完选择题多选对了五题呢!

 

[投稿]我看到花城主和谢道长在酒楼里吃饭.jpg我今天运气怎么这么好!我要去赌场试试手气了!

@花怜是真的:花怜是真的!我就知道他们是真的!

@抱走小怜怜:你们品品花城主看向怜怜的这个温柔缱绻,柔情脉脉的眼神!你们品品,你们细品!

@我是那朵血雨探的花:我也绑了红线,求花怜保佑我表白成功。

@花怜保佑我:沉迷于花城主和谢道长的美貌无法自拔。



————————————————————————

感觉元宵节应该写点什么庆祝一下,所以就有了这个。虽然这个好像和元宵节没什么关系。

也许有后续?

欢迎投喂脑洞。

元宵节快乐!!!

评论(5)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