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因

^_^

[黑遍全联盟]全职高手×全职教师√

叶修[物理老师]

你一下课就抄起物理资料冲向数理化办公室。

想当初第一次打算去问题目时,

你听到下课铃才慢悠悠从桌肚里拿出资料,

谁料在你低头找资料前一秒还在讲台上的叶修在你抬头的下一秒就消失了。

你用胳膊肘捅了一个你同桌。

“刚刚发生了什么?”

“不晓得,我也没看清,就感觉眼前闪过一道影子然后老师就没影了。”

逃跑技术如此专业???行家啊。

第二次,你吸取教训,一听到下课铃抄起资料就跑,准备在班旁边楼梯里来个半路截胡。

结果你看着空荡荡的楼梯一脸蒙圈。

难不成叶老师其实是只阿飘?人的速度能有这么快吗,他不会是飘上去的吧?

结果回到班里听到有人在说:“叶老师是真的厉害,居然特意绕了一下走那边楼梯,怕不是问问题的人太多,给问怕了。”

你想了想的能拦到叶老师问问题的人数。

感觉他不是给问怕了,他只是懒。

第三次你觉得既然在班上和楼梯上是拦不住了,那就是办公室吧。

结果你抱着资料在那儿等啊等,十几分钟过去了,人还是没来。

“找叶修?”坐在叶修对面的你的数学老师周泽楷看着你一直在叶修座位旁边站着,便问到。

“对啊,等了十几分钟了。”

“没课,回家。”

虽然只有简短的四个字,但是你大概猜出这是说叶修后面没课了,所以就回家了。

难不成老师就可以早退吗?!

从数理化办公室离开到班上所以迟到了,而下一节碰巧又是喻文州的语文,于是又被罚抄的你想到。

第四次,你拿着资料慢悠悠的走去了数理化办公室。

“又要去找叶修?”你同桌问到。

“对啊,这次肯定可以截到人。”

毕竟你事先调查了一下叶老师后面还有课,肯定不能回家。

“我不信,打不打赌,我就赌你找不到。输的请奶茶。”

“赌就赌老子怕你哦!”

但现实给你一巴掌。

“周老师,你知道叶老师去哪了吗?”

“抽烟。”

你的HP-9999

你的钱包-9999

你受到了严重的挫折,以至于下一节化学课时神情恍惚,王杰希不由的用他的大小眼多看了你两眼。

于是这一次,你做足了事前准备工作。

现在是上午第一节课后的大课间。

叶老师第一节有课,所以他身上不会带烟,他要抽烟肯定要回办公室拿。

他下下一节有课,所以不能回家。

物理课代表早读之后才把作业送过去,他肯定还没有改,所以他需要回办公室改作业。

总而言之,叶修一定会回办公室,只要跑的够快,一定能拦到叶修。

于是你拿着资料飞奔到数理化办公室。

很好!他还没回来!你看着桌上的烟和火机仿佛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三分钟后……

“天哪,累死我了。”你看着叶修从门口喘着气进来。

“喝水。”

“谢啦小周。”

“没事。”

“叶老师,我想问……”

“问问题是吧。这会儿没空,下节课再来吧。”

然后你就看着叶修放下水杯,拿起烟和火机,向着阳台走去。整个动作,娴熟自然流利顺畅,令人找不到一点插嘴的空隙。

你:??????

最后你选择了问隔壁桌的苏沐橙老师。

后来某一天中午,你在班级电脑上瞎翻,无意间发现了上一届学长学姐们留下的小视频。

一个班的人穿着校服,坐的整整齐齐。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然后整齐划一的举起手中的物理书。

“祝叶老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老叶!以后少抽点烟吧!!!”

最后,一个半分钟的视频,你看了一中午。


作者有话说:这次的文里的小故事都是真的!!!!!本人亲身经历!!!!最后那个小视频也是真的!!!!当时发现的时候我差点笑死。

可能有点微周叶,是因为我是一个坚定不移的周叶党。我爱死周叶这两个小宝贝了!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