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因

^_^

刀子合集

那些很虐的句子。
---------------------------------------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但也仅此而已。

谁要你永远活在他的荣耀里,我要你好好的活在这世界。

从未曾想过若我英年早逝,结局会怎样。

君莫笑,千机伞,这些他留下的东西,正在这个赛场上闪闪发光。

37连胜是最长情的告白。

过往太空旷,是我已退场。

未必时刻回想,未必开口宣言,只是一场从头再来的力量。

你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最有成就的人才对。

“北海有墓碑?那南山有什么?谷堆吗?”
“不,南山也有墓碑。”

有人十年征程孤军奋斗,有人南山墓底寂寞长眠。

37连胜,我可是从一开始,就给你留下超越我的机会了啊。

苏沐秋,苏沐秋,秋木苏的苏,沐雨橙风的沐,一叶之秋的秋。

“沐橙你一个小姑娘为什么不怕鬼啊?”
苏沐橙只是摇了摇头,微微一笑。

南山南,北海北,南山有墓碑。

那些银光璀璨千机万变本该是你的主演。

如果不是一场意外,这份精彩,十年前就该登上这舞台。

将他姓名刻巅峰之上,共享荣光。

立秋,离秋。

2015年的夏天有人走遍杭州每一个十字路口,却仍没能挽救他。

莫非我英年早逝留成绝唱,才叫你们用这般无声怅惘。

人们或许不会知道他的名字,但是,君莫笑,这个由他所建立的角色,将会永远载入荣耀的史册。

千机伞,千机散,费尽千机难逃一散,呵好名字。

叶修老了,可他还是十八岁的模样,清秀如初。

战斗法师最终回到了神枪手的身旁,可我身边却再也没有你。

全文寥寥几笔刻画出的苏沐秋成就一个永远的遗憾与荣耀。

孤舟一叶搁浅在秋天。

那时候我们年少轻狂,约好要一起站在荣耀巅峰。

他说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可是他的人生太短。

再也没有了,他再也回不来了。

他笑起来很好看,就像阳光照到眼睛里一样。

我会带着我们的荣耀走下去。

我曾经梦到过他,醒来恍惚觉得他是不是来过。

他说:“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后来我真的为了他从头再来了一次。

当我看到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并肩战斗时,我在想,如果你活着,该有多好。

那个十八岁的少年永远停留在他最美好的年纪。

他们只是在深深的怀念,毕竟,那个少年已经成为了回忆。

和一叶之秋搭档的也是神枪手,叫一枪穿云。

喂,苏沐秋,你还欠我一场比赛呢!

斗神的光荣已经刻成永恒,真正的神枪却被时间尘封。

我会让这个记录保持永远的,不过,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

苏沐秋,荣耀史上未曾记载的璀璨明珠。

苏沐秋,南山可冷?

十八岁两个人的青春,八十岁一个人的暮年。

一叶之秋不但承载着叶修的信念,还承载着苏沐秋的思念。

一生的时间何其漫长,而我只能独自一个人走过一个又一个十年。

叶修入联盟的第一天起,身边就没有了他最好的搭档。

叶修最后的叛逆,是把自己的墓碑移到南山。

那年叶修十九,那年花开无落,那年不知秋。

光芒万丈的是一代斗神一叶之秋和荣耀第一人叶秋。

从此无人知晓的,神枪与战法的传奇。

叶修一直不用手机,因为在那年夏天他听到了让他心碎的声音。

到最后一叶之秋身边还有神枪手,而叶修身边再无苏沐秋。

旧时的两个少年,嘉王朝的并肩作战,又有几人记得呢?

兜兜转转一叶之秋最终还是回到了神枪手的身边。

所谓谎言,不过是说好要一起玩到闭服,你却英年早逝。

皆因你英年早逝,所以我孤独终老。

愿做你的天堂伞,为你掩去尘世的喧嚣。

一朝神枪葬南山,苏家少年再不回。

千机伞,千机散。不知千机几回乱。叶同舟,初尘秋,苏木再无秋。

在双核时代理的浪潮里,斗神孤独的走过了十年。

如果人生会有很长,愿有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7)

热度(1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