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因

^_^

【填词】刚好遇见你(叶修中心)

祝大叶子和小叶子生日快乐!今年兄弟两个也要开开心心的哦!

----------------------------------------------------------------------

刚好遇见你(叶修中心)

歌词:

他仍走着

他仍笑着

键盘声不停响着

荣耀路披荆斩棘

他在写着

荣耀的诗

才懂得理想彼岸

到底是如何抵达

虽说是初次见到你

却被深深的吸引

火光纷飞矛见影

最终手捧冠军

因为恰好遇见你

见证十年的光辉

如果要分离

我想我会去找你

他在走着

他在笑着

他叼着烟卷说道

不过是从头来过

他仍写着

荣耀的诗

提起那一柄旧伞

再重走巅峰之路

因为刚好遇见你

停下脚步注视你

银光璀璨千机变

留下永恒奇迹

因为恰巧遇见你

注视十年的征途

如果能再遇

我想我会认出你

因为有辛遇见你

不知你是否知晓

千机幻变难再见

我却苦苦等待

因为有辛遇见你

愿等下一个十年

如果能相遇

我定能够认出你

我们是有辛遇见你

赐我荣光与感动

愿当这柄天堂伞

拂去尘世喧嚣

我们有辛遇见你

等着下一个十年

若于书外遇

我定上前拥抱你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