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因

^_^

【填词】六等星之夜(周叶版)

不用吐槽我的取名风格了,简单粗暴多好[笑哭]

---------------------------------------------------------------

六等星之夜(周叶版)

歌词:

当我出道的时候

要是你能衷心祝福我该多好

当我失败被质疑时

能否给我一句肯定

心中的爱慕到现在都无法告诉前辈

独自接过队长的重任

沉默的沉默的步步走向前方

永远耀眼的光

追求的只有一个

在繁星璀璨的时代中

独身于最初的荣耀

已回不去的那年

就连那已被遗忘的初心

终将会被人忆起重返巅峰

在荣耀赛场上

与你相遇

能怀着最初的心意

再遇见你就好了

永远追忆的过去

连那曾经的荣光

也必将伴随着他荣耀征途

----------------------------------

[有一个一直崇拜的人。]

[前辈就是前辈。]

[前辈……终于,终于见到你了。]

----------------------------------

当我成为新锐

你能说些祝福我的话该多好

『小周打得不错啊』

请在我面前笑着说吧

哪怕只是无意也好

我的心愿可能无法实现

今天你只身一人离开俱乐部

虚无缥缈的梦

只有一点希望

在这商业化的荣耀中

将自己安置于世外

此时  即使是遥远地

近乎渺小的火种

也正在孕育火光震惊四方

满天星光中

与你相遇的幸运

早已深藏在深渊大海

再也无法寻觅

对那些永远找不到的过去

而失意的日夜

道一声『再见』

坚信今后一定能再次见面

我只是一个沉默的爱慕者

你却能够注意到我的心意感激不尽

--------------------------------------

[前辈,我喜欢你。]

--------------------------------------

终是实现的梦

愿望只有一点

在繁星璀璨的战场上

只有在注视着你

已回不去的过往

就连那无法割舍的心情

也必将留到现在带到未来

在你的眼眸中

我的影子

可以将那样的心意

全暴露在你面前

若无法回到过去

那就好好的在这

将这份愿望紧紧拥入怀中

----------------------------------------

[其实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彼此看不到的地方,他们就已经开始关注对方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