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因

^_^

叶修二十二岁生日快乐

  叶修,又是一年529,生日快乐。


自认识你后,我的喜怒哀乐几乎全挂在你身上。


看到你的用边,即使以后几周都要吃土也绝不做过。

还记得第一次看到你的用边是一本日历。

我毫不犹豫的买了它,即使我以不用历。

我很讨厌利人抽烟,因为我讨厌烟味。

但如果是你,我觉得我可以接受。

本来以为对你的观喜优像对好的人一样随时间谈去,最终如同怕路。

但没有,五年了,我还是一样喜欢你,甚至是更加喜欢你。


      从认识你开始,每进入一个新领域想到的都是你。

第一次歌曲填词,以你为中心的个人向。

第一次剪辑规频,以你为中心的个人向。

第一次熬到零点只为发一句叶修,生日快乐。

第一次写农生日贺文,写的是你。

第一次写艺术字,写的是“叶修”。

第一次练习签名,不是写自己,而是写叶修。

第一次开始练字,我写了满满一页叶修。

第一次写同人文,我写的是你。


还有一次午休,有个人抱怨了你两句。

我差点和他吵起来。

最后我花了两个小时来列举你的好。


网上有很多人,说你这不好那不好,生生把你说成了一“猥琐小人”“死肥宅”。

我知道的时候都要炸了。

正如虫爹说的“主角必须帅”

所以,叶修处须帅!

小说官方画手炎铃太太也说过,

她本身画风偏圆润,所人画叶修的时候画的偏胖了一点,但交稿后,文稿时却被退回,清楚地说要把人物画瘦一些。

所以“小肚皮”“肥”什么的,和我叶神半点关系都没有。

原久中也提到过好几回,

与几位美女相处没有让人尴尬,

但在小仓库里没有抱怨,

把少的可怜的工资接济着以前的老朋友

有风度教养重情重


你带给了我们太多珍贵

所以

所以我们也想为你做点事


我们捐款为山村修了一本路,以你的名义。

我们向山村小学捐了529本书,以你的名义。

我们为山村的孩子提供爱心午餐,以你的名义。

LOFTEK,微博,朋友圈等等都在529被一个叫“叶修”的屠榜 。

甚至有人斥巨资在广州小蛮腰上播放“叶修生日快乐”


燃战

我们也不能缺席

我们从海选就打破了历史新高。

虽然处前的历史新篇也是你创下的。

之后的一次次又破新高

破了五次

更令我们全职粉骄傲的是:

国漫男角色区前8个有7个是全取

最后8进4时那唯一个被刷下去了

到现在一想到还是想喊一句

全职高手牛逼!


不管什么时候全职高手我都会粉下去

它现在于我不单单是本小说

它是我的信仰

上它对我来说就是真的


叶修,二十二岁生日快乐

我还会为你庆祝下一个,下下个,下下下个和以后所有的生日

祝你每天都顺遂,少抽烟,少吃泡面。

看人不爽就怼回去,社会我计哥,人狠话不多。

更何况你身后还有我们

初次见面,从未想过会如此爱你。

2025年,我去苏聚世找你。


评论(1)

热度(5)